【all叶】全世界都知道我是omega【六十四】

#又名联盟全员爱上我/我是omega的事你们怎么知道得比我还清楚?!#
#我们的目标是:苏爆叶神!苏苏苏苏苏!!#
#时间轴已死,逻辑已死#
【脑洞和ooc是我的,角色是虫爹的,爱是你们的】
前文→ 六十三

【正文】
随着荣耀联赛第八赛季进入尾声,万众瞩目的冠军争夺也成了津津乐道的话题,而冠军也将会在蓝雨战队与轮回战队间决出。
这赛季最后是哪家拔得头筹,叶修自然是记得清楚,对此也就不像其他人那样期待。表现得和他差不多的除了一直不明所以的包子,那就非魏琛莫属了,看起来一天天在网游里混得风生水起,兜里揣着巨款连走路都恨不得带风的模样儿,其实叶修比任何人都清楚,这家伙心里头也忐忑着呢。
蓝雨作为魏琛一手带起来的战队,对于他的意义自然是非比寻常,更别说是在如今这个紧要关头。

只是挺可惜,魏琛的希望还是要落空了。
荣耀比赛史上第一次提前结束的冠军角逐就这么发生在了轮回与蓝雨两家战队身上。
在蓝雨主场,轮回战队捧起了荣耀第八赛季的奖杯,一时间有人欢喜有人愁。
看着转播的兴欣一众都没有说话,魏琛坐在桌边,叼着烟吞云吐雾,一时间烟气缭绕也看不清他的神情,叶修却也能猜个大概。
这时候画面上呈现的是比赛结束后,由队长喻文州带领的蓝雨战队一众选手,向对手轮回表示祝贺的画面,蓝雨队员们脸上虽难掩失落,却依旧颇有风度地与对手一一握手,场面一时间也是分外和谐。
叶修看着时不时“啧啧”两声,惹来身边魏琛忍不住侧首投来的目光。
“我说,蓝雨你多亏是交给了喻文州,不然得被你带成什么样。”
叶修照旧是嘴不饶人,抽着空子还在调侃着魏琛。
魏琛自然是不乐意了,本身自己还沉浸在蓝雨战败的失落情绪中呢,这一下倒是来了精神,眉头一拧就开始跟叶修拌起嘴来。
“我呸!要是老夫带队,蓝雨早就横扫全联盟了,还用得着这些客套?”魏晨一脸的不屑。
“要是你,现在蓝雨那帮人得跟着你齐刷刷的朝对面比中指,丢人不丢人。”叶修一脸的嫌弃。
“我可去你大爷的!”魏琛气得啐了一口,揣上烟出去透气去了。

叶修也没理他,目光落回到屏幕上,记者正将问题抛给了黄少天。
黄少天脸上是少见的沉静神情,对于记者的问题丝毫不见任何犹豫,对上话筒只有一句简单到不能再简单的回应:
“我没什么可说的。”
全场记者一片哗然,能让话唠如剑圣黄少天的发言简洁至此,这次比赛对于蓝雨的意义可是非常之重了。
叶修瞧着转播画面中黄少天那张没有过多表情的脸,屈指无意识地摩挲着下颚思索着。

陈果再找到叶修时,他正坐在电脑前,姿态悠闲地靠着椅背,手也没在键盘上敲打,看样子是没有在玩游戏。待陈果走近了再看,就发现叶修正在跟别人连着语音,耳机扣在耳朵上,不时“嗯嗯”两声来回应耳机那头的人。
陈果有些疑惑,究竟是谁居然还能把整天沉迷荣耀的叶修从游戏里拽出来,什么都不做就干坐在这儿连麦。直到她有些好奇的探身朝着电脑屏幕看去,映入眼帘的是个点开了的对话框,对方的名字赫然摆在对话框最上边——夜雨声烦。
等会儿……那不就是,黄少天?!
陈果睁大了眼。

叶修一手按着耳机,曲肘撑在桌上,神态十分懒散地听着黄少天在耳机那边絮絮叨叨的说着些没用的话,时不时“嗯”“哦”“啊”几句证明自己在听。
黄少天却不满足于叶修这样的敷衍语气,连珠炮弹一般巴拉巴拉又说了一堆。
“老叶你嗯嗯嗯什么呢!我都这么伤心了你还这么敷衍我,真是世风日下人心不古,我太难过了太难过了!”
叶修被黄少天一顿嚷嚷震得耳膜疼,忍不住挪了挪耳机。
“哪儿能啊,这不是把发挥空间都留给我们剑圣大大么,不敢插话啊——”
“我呸呸呸!我已经完全不想说话了,什么人啊那个什么周泽楷也太变态了吧,等着本剑圣再回去杀杀杀杀!杀他个片甲不留!!”
黄少天显然很是激动,不过已经不见比赛结束后的那种状态。
叶修呵呵一乐:
“那你恐怕没什么机会了。”
“什么?!老叶你别胳膊肘往外拐看见人家长得好看就偏心,我可也不差啊。”
“想什么呢你,我是说,等我回来,你们自然是没什么机会喽。”
听完叶修这句话,黄少天那边沉默了几秒钟,爆了个脏字。
“……靠!”
叶修回他俩字:“呵呵。”
黄少天气得拍桌。
他怎么就差点忘了呢,叶修可也是要回来抢冠军的人。
“哎我说老叶,冠军你包得都够多了还这么贪心,趁早歇歇多好,人也老大不小了也不考虑着找个alpha结婚,眼前这么优质的选择对象都不要,你眼光不行啊!”
叶修闻言只是乐,末了故意问了黄少天一句:
“优质对象?哪儿呢?”
黄少天“嘿”了一声:
“远在天边近在眼前啊,瞧瞧本剑圣这条件,无数人追捧,便宜你了。”
“还真没看出来。”叶修乐呵回应。
“呸呸呸!就说你眼光差。”黄少天的语速依旧的快。
叶修没急着搭话,只是将话锋一转:
“歇着是不可能的,荣耀我可还没玩够。”

【未完】

ps.某人请假回家休息啦,周日返校考试√
眼见着粉丝马上就要破三千了,我的两千粉福利还没写……既焦灼又兴奋……
自从进入夏天开始,就越来越懒了,文也是能拖就拖,是我的错😂

评论(21)

热度(43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