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全世界都知道我是omega【六十六】

#又名联盟全员爱上我/我是omega的事你们怎么知道得比我还清楚?!#
#我们的目标是:苏爆叶神!苏苏苏苏苏!!#
#时间轴已死,逻辑已死#
【脑洞和ooc是我的,角色是虫爹的,爱是你们的】
前文→ 六十五

【正文】
“一帆来了?”
叶修想着乔一帆这些天也应该到了,却没想到会这么早。
看样子微草那边是已经完全放弃他了。
也是,如今有高英杰头顶笼罩着魔术师传人的光环,被冠以微草未来之名被重点培养,哪里还有时间去关照一个私自转型失败的小透明呢?
反倒是让他捡了个大便宜。
叶修有一搭没一搭的这么想着,直接无视了还在疑惑乔一帆是何许人也的陶轩,起身径自走出了训练室下楼去迎接乔一帆。
黄少天自然也跟着他前后脚出了门,不过碍于他这张“明星脸”,没下楼,只是趴在二楼楼梯栏杆上好奇地向一楼楼梯方向望着。

“乔一帆?谁呀??”
包子倏地又听到个陌生的人名,一脸好奇地扭头问陈果他们。
“啊…是“一寸灰”吧。”
唐柔比较熟悉,就回应了他一句。
“啊!想起来了,那个天秤座的小子!”
包子大叫了一声,一下从椅子上蹿起来,转眼就冲出了门——迎接新队员去了。
身后唐柔陈果也跟了出去,后边是趿拉着双拖鞋溜溜达达的老魏同志。
陈果出去时候也没忘了拽了一把门口一脸茫然的小网管,十分不走心地叮嘱了他一句先好好招待着陶轩他们。
剩下陶轩肖时钦孙翔三人面面相觑。
孙翔的脸色已经黑到不能再黑了,叶修的离开像是个信号,让他最后一点耐心也消失殆尽,见状也同样来了脾气,没和陶轩说话,就兀自站起身,也走了出去。
只剩下了陶轩和肖时钦,空气一时非常尴尬。

“那个、二位喝点水?”
小网管瞧着一脸怒容的陶轩,小心翼翼开口询问。
“不用了!”
陶轩被兴欣一众人明目张胆的无视,心里那叫一个气啊,冷哼了一声起身领着肖时钦就要离开,肖时钦跟在他身后,神情十分无奈地推了推眼镜。

二人出门,就看见了站在二楼楼梯处疑似“对峙”的黄少天和孙翔二人,二人对立,黄少天所站的方向正好看见陶轩二人从训练室里出来,在陶轩望过来时,黄少天迅速伸出手臂一把把孙翔搂着脖颈子捞过来,不顾挣扎不断的孙翔,一副哥俩好的姿态跟他叨叨叨说个没完。
见状本想喊孙翔一同离开的陶轩脸色更差,连最基本的寒暄都省了,直接就从二人身边走了过去。

就在这时候,黄少天的唠叨也停了,不过揽着孙翔脖子的手臂依旧没放开,二人瞧着陶轩和肖时钦的背影,孙翔忽然听见黄少天问他:
“啧啧啧,难怪老叶受不了他。哎我说——跟着这种老板,你也挺辛苦的哦?”
孙翔破天荒的没答话,只是侧首瞥了黄少天一眼,毫不留情一巴掌拍掉自己肩头上对方的爪子。
“哎你这人!不识好人心啊!”
黄少天揉着被拍得生疼的爪子不满嚷嚷。

要不是因为叶修,谁乐意忍你。
孙翔毫无偶像包袱的翻了个白眼。

再说陶轩和肖时钦,二人走到一楼楼梯口,就遇见了已经接了乔一帆一起上楼的兴欣众人。
“这么急着走?不再坐会儿?”
为首的叶修乐呵招呼。
“不用了。”
陶轩戴着一副大墨镜,语气十分冷硬地回复叶修。
“那成,不送了啊。”
叶修毫不在意对方怒气冲冲的语气,随意一摆手,半点没有要送客的意思。
这时候对这种场景完全处于茫然状态的乔一帆已经盯了陶轩和肖时钦二人好一会儿了,他怎么看,怎么觉得这二人眼熟,直到叶修这句话说完,他脑中突然灵光一闪,脱口而出一个名字:
“肖时钦前辈?!”
乔一帆十分惊讶,音量也就没有丝毫收敛,这样一嗓子,外加上这个名字,已经足以吸引网吧里所有人的注意力,一时间,无数双眼睛都看向了声音的方向。

“是肖时钦?!”
“肖时钦大神在网吧!!!”
“大神签名!!”
“肖时钦啊!!”
一时间网吧一楼一阵鸡飞狗跳,网吧玩家都扔下了手里的游戏,冲向了肖时钦所在的地方。
一瞬间众人战斗力急剧爆表,几乎在肖时钦他们还没回过神来的时候,就已经包围了他。

情况有点不妙啊。
陈果下意识去拉叶修的胳膊,叶修后撤了几步把陈果和唐柔俩姑娘推到后边,自己也跟着后撤,和肖时钦陶轩俩人的位置拉开距离。
听见动静的孙翔黄少天二人见状也下了楼想要一看究竟,就被叶修半路给堵了回去。

“老实待着,你俩现在下去,得被啃得渣都不剩。”
叶修这话说得毫不夸张,现在扭头再看,可怜的肖时钦已经被围得头都快瞧不见了。
黄少天和孙翔对视一眼,动作十分同步的一人一边拉着叶修的胳膊把人拉回了二楼。
至于什么肖时钦,什么粉丝,关他们什么事?

乔一帆这小子,不简单啊。
围观了全程的魏琛事后这么总结道。
天知道人家乔一帆也只是单纯的表达一下自己的惊讶之情而已。

【未完】

ps.你们期待的乔叶是不会存在滴,在我心里小乔还是个孩子啊,老叶还没有要沦落到教坏小朋友的地步hhhhhh
今天和室友在KTV嗨了一晚上,现在依旧在嗨√

评论(30)

热度(37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